close

二線財務邊間好所有部門中最忙的。 無論是淡季還是旺季,所有部門在淡季都是免費的。 然而,財務工作包括整理檔案、會計處理、收付、結帳、發佈報表、財務分析、納稅申報等。
在旺季,這對財務部門來說是一場噩夢。 如果你加班完成自己的工作,如果你再進行一次稽核,那將是非常痛苦的。 例如,在年底稽核時,估計對財務來說也是一場噩夢。
但對於IPO稽核來說,年度稽核就像一個影子。 如果IPO成功上市,金融部門估計將被剝離。 成功上市對財務人員有什麼好處? 基層財務人員只能發放象徵性獎金。 那些薪水稍高的人是好的領導者。 財務管理層可能會通過股權激勵獲得一些股份,但與其他銷售、成本和採購部門的管理層相比,這一點也不差。
對於IPO稽核,最困難的是財務部。 雖然稽核是關於公司的整體情况,但數據來自財務部。 在其他部門看來,稽核與他們無關。 這些數據由財務部發佈,財務部當然對此負有全部責任。 這也是企業上市最累的事情。
如果一家企業上市,並由金融推動,它可能不可能成功上市。 上市從來不僅僅是一個部門的工作。 它要求所有員工共同努力向前發展。
如果你把一切都交給二線財務邊間好,只享受上市的紅利,卻不願意付出,那麼二線財務邊間好肯定不會全心全意付出。 從財務角度來看,原來的薪酬是中到低的,企業上市時付出最多,成功上市的紅利最少。 誰願意這麼做。
的確,按照按勞分配的原則,財政相對不公平,但那又如何呢? 金融業是一個供過於求的行業。 如果你不想做,那就邀請下一個吧。
為了生活,二線財務邊間好不得不妥協。 時間久了,似乎沒有詩和遠方,只有一個二線財務邊間好工作的迴圈。 我們只是變成了機器人,做重複而枯燥的工作。
有一天,我們終於意識到我們需要改變。 我想換份工作,想提高薪水,並開始測試招聘市場。 似乎大多數雇主都是一樣的。 我不在乎,我想換份工作。 所以當我到達下一個單元時,我又開始改變以前的負能量狀態。 在某種程度上,我換了工作。

但一次又一次,似乎二線財務邊間好工作是這樣的,薪水沒有大幅增長,但增長的是皺紋和白髮。 轉眼間,我們似乎明白了什麼。 你不能改變現狀,你只能適應。 慢慢地,我的眼睛裏沒有光了。 我以前的自滿已經成為我家人的負擔。
二線財務邊間好工作就像墜入愛河。 如果你付出,你將不會得到回報。 如果對方不喜歡你,無論你付出多少,都是徒勞的。 金融也沒什麼不同。 對於不重視二線財務邊間好的領導來說,無論你付出多少,這只是你自己的工作。 它不會給他們帶來直接的好處。 在他們看來,這不會創造任何價值。
喜歡關注喜歡轉發,支持我,每天更新,每天寫作都不容易。
既然我們選擇了這項金融工作,我們就應該不遺餘力地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,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,讓他們改變對金融的看法。 2023年,面向註冊會計師、中級會計師、稅務師等的各類二線財務邊間好考試課件已經上線。 讓我們一起提高自己。 如果你願意,去看看。 它物美價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bysung7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